乳齿计划

问风的答案是成名在望

见一面吧

见一面吧

     好想好想左航张泽禹 ​2021年1月7日和2021年4月17日 是两个既普通又特殊的日子 至少对于我来说是特殊的 就在这不同的两天 我遇到了两个神明般的少年 或许是缘分吧 正好这两个日期差100天

 

   神明般的两个孩子 生的好看 条件优秀 学习良好 我仿佛找不到一丝丝漏洞 ​可偏偏在这风华正茂的年纪 吃尽了别人没吃过的苦 网络暴力 那些无知可笑人的违法行为 每天大幅度的训练以及补不完的觉

  

   好矛盾 想让你们被更多人知道 也不想 或许我有私心 我想要一直都是不温不火 温温馨馨的小三楼 可那对于努力奋斗的你们 太不公平了​

 

   我有时候在想 如果你们两个没上楼 那又会是怎样一种情景?​小小平凡而又孝顺的哈尔滨少年吗 还是本就没有自卑过的优秀学长?都会有可能吧 可事实胜于雄辩

  

   有时候不论看到在舞台上闪闪发光的你们还是舞台下努力奋斗的你们 都很自卑 虽然表面和朋友分享着自己的喜悦和激动 但内心更多的是油然而生的自卑 "你不配" 他们那么高大 可你就像宇宙中的蚂蚁一样。可越是这样 越想见到你们


     为什么会执着于签到呢 我也不知道 我不是合格的粉丝 我没钱充高会 不能去线下 甚至有时候周边都买不了 可能在微博的反黑签到是我唯一能为你们出的力吧​

 

    为什么五六百字的作文得想好久 而七八百字的小作文却信手拈来呢?是​什么呢?内心终于敞开了还是爱呢 谁也说不清楚 少女又懂什么呢 少女的爱又是什么呢 似乎 没人会给出正确答案

   

  时间的参照物是什么呢 是我们吗 我和你们从没有任何关系的人 到粉丝和偶练的关系 需要的只是时间 时间会融合一切 而时间也会冲淡一切 可能没几年 你们在我心中变得不那么重要了 但我记忆最深处的 还是你们​

 

     彼方尚有荣光在 是我对你们说了无数遍的话 或许也是对自己  "远方还有更多值得追寻的美好事物"带着自己的梦想 走出南滨路 踏过嘉陵江 去更远的地方看看吧 一定要去一次海边 真的很美 

  

 会见面的 一定会的​ 只是时间问题

评论

热度(3)